top of page

来诗巫河游船,带走被治愈的时光!

Updated: Jun 23, 2022



旅行新趋势


“随着我们迈入2022 年,旅行应该变得不那么复杂了。或许你一直追逐着盛名在外的地方打卡,倒不如沉下心来,看看家门前这些低调的风光景色,也许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。我们不必长途跋涉去打卡名胜,而是从家乡或附近的城市开始探索。 ”


关在家里太久而感到沮丧?渴望带你的家人和孩子去度假?我们也是!但是现在还不是我们对 Covid-19 疫情掉以轻心的时候。索性拥抱新的旅行潮流! #hometownvacation 是新趋势。你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即可与你所爱的人创造美好的回忆。


意想不到的惊喜


“换一个角度探索诗巫,这个温柔多情的古镇。”


根据天气的不同,你会发现诗巫的不同面貌。一位乘客曾说:“我从船上往外看,还以为我在阿尔卑斯山。我知道,这很疯狂·!但你看,重点是,你不必一路飞到欧洲去享受那种风​​景。诗巫有很多隐藏的面貌,需要的是一双擅长发现美的眼睛。”因此,我们建议你静下心来,坐下,好好感受它的清婉灵秀。


治愈的时光


“当我吹着徐徐河风,看着河水的涟漪,我的身心就神奇地得到完全的放松。”


在这个流行焦虑的年代,我们见多了繁华,却更爱淡泊。我们通常更希望有一处宁静祥和地,释放我们杂乱无章的心绪。在这个临河而建的小镇中,一切美的自然又浑然天成,是最适合发呆、放空心灵的好去处。看着偶尔划过水面的小船,在河水中激起的涟漪,同时想象一个宁静的河底世界按照自己的节奏移动,完全不受上面世界的影响,总是能够叫人享受到内心的宁静。


更多预告


我们仍在努力制作并推出更具吸引力的内容。因此,请保持联系并定时查看我们的 Facebook 页面以获取定期更新。我们保证你一定会看到让你感兴趣的东西。



32 views
bottom of page